中国共产党新闻

解放军报:作风好才能抓出好作风

王世武
2013年01月05日08:2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抓作风建设,最终要落实到具体事情上;衡量作风建设的成效,最终也要看解决了多少具体问题。目的本身决定了达到目的的方法,这就是要具体抓、抓具体。

  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都懂,关键是要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抓落实,一个有效的方法就是从那些最能体现良好作风的事抓起,一件一件地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实践证明,任何事情、任何工作,一具体就落实,一具体就深入。只有一般号召而无具体行动,只有一般要求而无具体办法,本身就是一种不好的作风,既不能解决问题,也不能推进工作,更不能深下去、实起来、见成效。

  干任何工作都需要好的作风,抓作风建设尤其需要良好作风。只有以好作风抓作风,力戒大而化之、形式主义,作风建设才能真正见效,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责编:方蕊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