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

西藏日報: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重在踐行

王立
2013年01月16日14:32   來源:西藏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黨的十八大精神宣講活動在達孜縣轟轟烈烈地開展后,全縣黨員干部全面學習、領會、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報告精神,廣泛開展“為民解憂我先行、報告宣講我推進、維穩一線我首沖”活動,不僅產生了很好的社會反響,也真正踐行了黨的十八大精神,讓黨的十八大精神走進千家萬戶,走進群眾心中。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精髓、要積極踐行黨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動各項工作科學發展和工作水平的提升。

黨的十八大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了全面部署,對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提出了明確要求。拉薩市各級各部門應當深刻領會報告內涵,並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立足崗位,發揮潛能,積極主動,超前謀劃下一步工作。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除了在干部職工中廣泛深入開展學習實踐黨的十八大精神座談會、討論會和撰寫學習筆記、心得體會等活動外,還要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黨的十八大精神上來,凝心聚力謀發展﹔把集體智慧、主人翁作用充分發揮到社會主義小康社會建設上來,同心同德加快發展﹔把服務群眾的口號落實到工作一線的具體行動上來,群策群力跨越發展。

同時,在黨的十八大精神鼓舞下,黨員干部要進一步堅定信念,奮發有為,努力在紀律上成為典范、在作風上成為楷模、在工作上成為旗幟,承擔起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

(責編:吳斌、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