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出版发行

2023年04月1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  为配合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联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编辑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3种学习材料,已正式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3种学习材料收录、摘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告、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等重要文献,其中部分内容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0日 01 版)

(责编:彭晓玲、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