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举行

2022年08月13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黄拯、强薇)8月12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指导、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的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巴基斯坦穆盟(谢)主席、政府总理夏巴兹,多米尼克工党领袖、政府总理斯凯里特向大会致贺。爱尔兰前总理、国际行动理事会联席主席埃亨,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以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非政府组织、智库、企业等代表约400人参会。

中联部部长刘建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得到国际社会积极响应和参与,国际民间社会是共建全球发展伙伴关系的重要力量,中方愿与国际民间社会一道,为全球发展倡议落地落实汇聚民间力量,推动构建全球发展命运共同体。

与会外方表示,国际民间社会愿用好全球发展倡议提供的公共产品和合作平台,推动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确定的目标早日实现。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3日 03 版)

(责编:唐宋、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