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国援叙利亚第二批公交车完成交接

2022年07月03日0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大马士革7月2日电  (记者薛丹)中国援助叙利亚第二批公交车交接仪式日前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举行。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叙利亚地方行政管理与环境部部长侯赛因·马赫卢夫出席并签署交接证书。

冯飚在交接仪式上致辞说,希望这批援助车辆为叙克服当前经济困难、改善民生发挥积极作用。

马赫卢夫表示,中国新一批公交车援助将为确保叙日常通行发挥重要作用,这是两国深厚友谊的重要体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叙方提供大量援助,欢迎更多的中国公司参与叙经济重建。

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中国政府一直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向叙方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已多次向叙援助疫苗、医疗设备等抗疫物资。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03日 03 版)

(责编:王子锋、刘圆圆)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