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

陈希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22年06月30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徐隽)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9日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本期毕业学员854人。毕业典礼上,6位学员代表发言。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四个月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接受党性教育和能力素养培训,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感悟到党的创新理论所具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政治信仰更加坚定,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工作本领都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谆谆教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30日 03 版)

(责编:任一林、唐宋)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