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团一大纪念馆正式建成开放

2022年05月25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5月24日电  (记者罗艾桦)日前,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位于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园旧址的团一大纪念馆正式建成开放。纪念馆共展出80多份珍贵文物,成为广大青少年学好党史、学好党的青年运动史的好去处。

据介绍,纪念馆基本陈列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创建历史陈列”,主要包括“历史召唤——各地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建立”“潮起东园——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青运新篇——青年团在共产党领导下不断发展”“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四个板块内容,力求准确反映团一大历史,同时也见证了广州青年几十年如一日的接力建设。

《 人民日报 》( 2022年05月25日 11 版)

(责编:彭静、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