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中埃企业签署疫苗冷库项目合作协议

2022年01月21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开罗1月20日电  (记者沈小晓)中国科兴公司捐赠埃及生物制品与疫苗公司疫苗冷库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8日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科兴公司计划在埃及援建一座可储存1.5亿剂疫苗的全自动化冷库。冷库建成后将成为埃及乃至非洲地区最大的疫苗仓储中心。

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表示,中方愿继续与埃方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中方将再向埃及捐赠一批新冠疫苗,帮助埃方尽早实现今年年中接种70%人口的目标,为埃及人民构筑“健康长城”。

埃及代理卫生与人口部长加法尔表示,埃方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埃及抗疫提供的大力帮助,中方向埃方提供新一批疫苗的务实举措充分彰显了埃中团结抗疫的坚定决心。

《 人民日报 》( 2022年01月21日 03 版)

(责编:彭晓玲、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