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第四届进博会将首办线上国家展

2021年09月17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上海9月16日电  (记者田泓)据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50天新闻通气会介绍,今年进博会将使用数字化手段,首次举办线上国家展。

  据介绍,国家展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为各参展国搭建精心制作的虚拟展厅。通过图片、视频、3D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参展国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代表性企业等领域特色。虚拟展厅内设置企业直通车,打通了国家展与企业商业展的通道,可以更方便了解参展国企业情况。此外,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作为讲解员带领大家云观展,并设计上线打卡、积分抽奖等互动功能。为了增强观众的参与感,进博会期间在国家会展中心北厅将设置国家展体验区,现场进馆观众可通过VR等设备浏览线上国家展。

  第四届进博会国家展参展国范围广泛,参展工作得到各参展国和国际组织的高度重视。在参展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国家展筹备工作顺利开展,进博朋友圈不断扩大。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17日 06 版)
(责编:梁秋坪、薄晨棣)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