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敢教日月换新天》创作座谈会举行

2021年08月06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记者刘阳)8月4日,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创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并与专家学者、主创代表座谈。

《敢教日月换新天》自6月20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纪录频道和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随后在30多个省级卫视重播,并将翻译成44种语言对外传播。该片全面展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反映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使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与会代表认为,《敢教日月换新天》集思想性、学术性、艺术性于一体,既有思想深度、精神高度,又有现实温度,是学党史用党史、用伟大建党精神指导节目创作的一次生动实践,是百炼成钢、为党立传的一次生动实践。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06日 15 版)

(责编:张靓怡(实习生)、吴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