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国资央企答题专区正式开启

2021年06月16日13:24 |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小字号

本网北京6月16日电 (宋晨)今年5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开展了“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近日,该活动开设的国资央企答题专区正式启动。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国资央企答题专区着力为国资央企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平台,感悟国资央企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故事和突出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设有每日答题、双人赛、四人赛、好友赛、挑战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主办方将根据比赛期间线上竞赛积分结果,为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选派优秀选手代表国资央企系统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参与方式: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栏进入“央企党史竞赛”微信小程序或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竞赛答题。

(责编:宋晨、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