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直播预告:“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

2021年04月13日08: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3日电 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将于4月14日下午在杭州举行。此次专题宣介会的主题为“一张蓝图绘到底”,全球70余个国家、6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40多个智库和友好组织的430多位外方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出席会议。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届时将对宣介会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地方党委的实践”专题宣介会旨在向各国政党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地方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践和成效,有助于与会政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责编:任一林、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