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通电话

2021年03月24日08: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电  3月22日晚,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通电话。

库雷希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热烈祝贺中国成功召开全国两会,取得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希望并相信巴中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不断迈上新台阶。库雷希还向王毅介绍了巴方抗击第三轮疫情情况,希在采购中国疫苗方面继续得到中方支持。

王毅表示,中巴友谊历经时间考验,双方素有困难时刻互施援手的优良传统。为体现中巴之间的铁杆情谊,中方决定再向巴方提供一批疫苗援助,并继续把巴基斯坦作为疫苗援助和出口的优先方向。在这场世纪大疫面前,中方将坚定地同巴方站在一起,直至巴方彻底战胜疫情。

库雷希感谢中方的无私帮助,表示巴方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疫苗接种计划,正优先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脆弱易感人群接种。中方疫苗援助和出口将对保护巴人民生命健康发挥至关重要作用。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4日 03 版)

(责编:吴楠、马昌)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