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主持人脱口秀+记者现场评述

《百秒说两会》短视频关注度高(融看台)

2021年03月05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加强报网深度融合、互动赋能,推出短视频节目《百秒说两会》。节目团队紧密联动、有效合作,人民日报记者从两会现场传回一手素材,人民网后方编辑、录制、包装、宣发,充分发挥党报和党网记者优势,在形式上优化创新,使视频更具吸引力,增强人们置身于两会空间的亲近感和参与感,让两会视频“热”传播。

为了能使百秒中容纳更丰富的信息,节目精心组织、模块化集成,以“主持人脱口秀+记者现场评述”的模式,整合传播符号,提升传播效果。截至3月4日,节目已推出两期视频,第一期预热视频《共赴春天的盛会》一经推出,24小时内各渠道访问量近百万人次。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05日 12 版)

(责编:吴楠、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