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广安区北辰街道:

以实际行动答好时代“问卷”

2021年03月01日14:1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23日,广安市广安区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包联干部王劲松接到包联对象曾某电话求助,反映其楼上精神病患者近期有肇事倾向。王劲松迅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走访,在核实情况属实后,联系派出所、社区卫生院及时将该精神病患者送往医院医治,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年2月以来,北辰街道在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结合春节期间集中开展“五个一”行动,组织包联干部下沉一线、进居入户,与群众交心谈心,答民惑、帮民困、解民忧,围绕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从细处着手,推动“1+N”和“N+1”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深入开展,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截至2月25日,北辰街道263名包联干部包联群众17323户,入户走访6067人次,电话访问5169人次,收集问题31个,帮助解决问题31个,在116个“N+1”微信群转发转推“每日精选”信息1906次,开展政策法规宣传1924次。“人民出题,我们答卷。我们一定用踏踏实实的行动,答好群众的每一次问卷。”北辰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广平如是说道。(广安日报记者王忠报、张国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