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吴英杰丁业现严金海出席

2021年01月24日14:0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第五次会议

  本报拉萨1月23日讯(记者 张尚华)23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名,实到48名,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吴英杰、丁业现、严金海、罗布顿珠、旦科、何文浩、刘江、陈永奇、多托、维色、许雪光、其美仁增、尼玛次仁、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刘光旭出席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审议接受辞职请求的相关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巨建华、李文汉辞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并印发大会。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草案建议表决稿)》,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又讯(记者 楚武干)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23日下午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转第六版)

  (上接第一版)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吴英杰、丁业现、严金海、罗布顿珠、旦科、何文浩、刘江、陈永奇、多托、维色、许雪光、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其美仁增、尼玛次仁、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刘光旭出席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多托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个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七个决议草案,一致同意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草案表决稿)》,决定将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