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分享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鹿心社主持

2021年01月24日13:4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秋)1月23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鹿心社、王跃飞、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杨静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鹿心社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关于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的修改情况的书面说明,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草案,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修改情况说明连同报告修改稿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关于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审查结果报告将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有关人员请求辞职情况和各项候选人及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决定将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将各项候选人及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