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曾卿带队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2020年11月25日10:1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带队到华蓥市绿水洞煤矿矸石堆场,督导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指出全市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妥善处理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坚决整治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悉心呵护美丽广安的蓝天、碧水、净土。

在绿水洞煤矿矸石堆场,曾卿详细了解了整改进度、施工组织、经费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和不折不扣落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决不能成为全省坏的典型。

曾卿指出,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实行领导包办、部门盯办、企业主办、挂牌督办,把整改任务明确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要科学施治抓整改,聘请专家和专业机构周密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工程器械和施工队伍,让专业人干专业事,确保整改效果最优化。要把握时序抓整改,紧盯整改时限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计划分阶段扎实推进。要举一反三抓整改,针对环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副市长肖伟华一同督导。(广安日报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罗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