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在广安市开幕

2020年11月24日12:2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2020年四川省老年人桥牌比赛在广安市体育馆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宣布开幕,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朱以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开幕式。

朱以庄说,近年来,广安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办好这次桥牌比赛,广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赛事的组织、服务作了精心安排,创造了良好条件。希望组委会各办事机构、裁判组和全体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各参赛队要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老年体育宗旨,互相学习、展示风采、展示水平,确保这次比赛实现“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的目标。

据悉,本届比赛由省老体协主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老体协承办,共有来自全省的22支代表队、140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执行中国桥牌协会最新颁发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进行角逐,比赛时间将持续至11月25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致辞,副市长胡彦军主持开幕式。(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