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狠抓项目建设 推进工业发展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年11月24日12:2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赵波到武胜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暨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署,全力抓项目、优环境、促落地,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提速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赵波先后到武胜节能环保产业园、普莱斯德(二期)、街子工业园区创新创业孵化器、毛哥食品、财牛食品、翔达食品等项目现场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落地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工强市”战略不动摇,围绕市委“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署,制定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完成全年目标。对正在洽谈的项目,要积极对接,争取早签约、早落地。对已签约的项目,要及时解决问题,推进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要加快推进,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绿化美化工程,以良好环境吸引高端人才、重点项目落户园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胜记者站 夏俊林 记者 龙俊帆)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