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苏省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朱鹤新奚国华一行

2020年11月22日10:2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朱鹤新奚国华一行

  本报讯 (记者 耿 联) 11月20日,省政府与中信集团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中信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娄勤俭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视察,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江苏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眼于江苏在全国、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着力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江苏正按照总书记要求,谋划“十四五”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其中蕴含着许多重大机遇,这也为中信集团在苏投资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中信集团与江苏的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好地把国家战略、双方优势、江苏所需结合起来,携手为国家发展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朱鹤新、奚国华感谢江苏省对中信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朱鹤新在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后表示,中信集团与江苏渊源深厚,发展壮大得益于江苏。集团将认真学习江苏高质量发展经验,全面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落实好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一带一路”建设、城市综合开发、装备制造、环保产业合作、数字江苏、新材料、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深化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当天,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与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中信保诚人寿保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宋晨、宋鹤立)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