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川渝将联合举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2020年11月19日10:2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天府行动—2020年嘉陵江川渝跨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联合演练”将于11月26日举行。11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银昌带队前往武胜县检查了演练筹备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陪同检查。

据悉,此次应急联合演练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广安市人民政府、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提升跨省协同作战能力,保护长江上游水源涵养地,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屏障。

李银昌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红星桥等地,详细了解演练设置点位、演练环节、应急预案设置等筹备情况,并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银昌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演练中各项环节的磨合和优化,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做到组织有序、保障有方;要分场景做好应急预案,保证演练贴近实际,确保此次应急联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广安日报 记者 任雨薇)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