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川渝机关事务青年干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培训班开班

2020年11月19日10:1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8日下午,川渝机关事务青年干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3天,课程设置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内容,采取课堂教学、激情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对60余名机关事务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参训人员还将前往邓小平故里、华蓥山等地参观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深化川渝地区协同发展的务实之举,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代云讲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苏虎彪参加开班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致辞。(广安日报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