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11月18日14: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带队到广安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赵博一行先后前往兴平镇双鱼村、官盛镇长坪村,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慰问贫困户。

在兴平镇双鱼村,赵博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化产业扶贫,做大做强产业,以产业为支撑,带动乡村发展;要加强造血式扶贫,打通贫困户的造血功能,让贫困户脱贫不返贫;要持续稳定“两不愁三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在官盛镇长坪村慰问贫困户时,赵博与贫困户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向上生活。 (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