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陈敏尔唐良智张轩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座谈

2020年11月18日15:3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张轩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座谈

本报讯 (记者 张珺)11月17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与来渝出席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一行举行座谈。

市领导王赋、李静、沈金强、屈谦参加。

陈敏尔、唐良智、张轩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欢迎郝明金一行来渝,向民建中央、中华职业教育社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陈敏尔说,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巩固提升经济恢复性增长势头,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谋好篇、布好局。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我们把加快职业教育现代化摆在突出位置,增强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发展所需的智能人才和技能人才。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渝举办,为各方加强技能切磋、深化创新创业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民建与重庆渊源深厚,希望民建中央和中华职业教育社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交流合作,助力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

郝明金感谢重庆对民建和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职业教育发展作出重要部署,职业教育迎来又一个春天。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这次大赛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对全国职业教育发展是一次有力促进和宣传。民建中央和中华职业教育社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中央、中华职业教育社,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编:李依环、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