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年11月13日17: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组13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部署有关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郝明金、蔡达峰出席。

在听取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后,蔡达峰指出,各地各部门积极贯彻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法律大部分条款和硬性规定得到有效落实,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政府保障责任,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激发社会力量参与的活力。

(责编:郝萍、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