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天津市委部署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李鸿忠专门作出批示

凝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大力量

2020年11月13日09:41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近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市委书记李鸿忠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专门作出批示。

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收入了习近平同志论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涵盖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伟大民族精神、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深化文明交流互鉴等重要内容,集中体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地深化了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鸿忠在批示中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发行、贯彻落实工作。各区、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人手一册带头学,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们要普遍学、深入学,结合本职工作学,并在工作实践中提高贯彻落实应用的能力和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坚定党性原则、鲜明人民立场、宏大国际视野,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汇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另悉,天津出版传媒集团已在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采购了第一批学习用书,并于11月11日在全市新华书店、天津图书大厦迅速上架发行,做好了为机关企事业单位订阅图书的充分准备。

(责编:王欲然、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