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广安区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点 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2020年11月12日09:5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前段时间,广安市广安区中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发现,位于凌云东路与河堰路交界处的广安实验学校周边流动摊贩较多,经营秩序混乱,不仅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影响市民正常出行,还破坏了市容环境,有损文明城市形象。近日,中桥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城管执法局中桥大队、广安区食安办对该处流动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市民征求意见,结合广安实验学校上下学交通高峰期的特点,对该路段进行了流动摊贩经营区域规划,将环宇世纪城小区前的沿街面确定为流动摊贩经营区域,并按照规划区域实际,划定了20个流动摊位。同时,工作人员还从宣传教育入手,对每位流动摊贩进行了食品安全、爱护城市环境卫生等政策宣传,鼓励其自觉服从管理,并主动到规划区域内规范经营。

通过整治,规范了流动摊贩经营行为,净化了校园周边环境,确保了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提升了市容环境。(廖小兵 肖华)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