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变相加为相融 推动“主力军”占领“主阵地”

2020年11月03日09:5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1月2日,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带领市委宣传部、广安日报社和广安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到人民日报四川分社、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等中省主要媒体,考察学习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近年来,中省主要媒体加快媒体深度融合步伐,推动“主力军”挺进互联网“主阵地”。人民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已成为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坚持以川观新闻为驱动,以打造智能+智慧+智库的智媒体为抓手,建立起全媒体传播体系;四川广播电视台深入开展融合发展改革,着力建立“七中心、三集群”的组织架构,推进机制创新、资源聚合、协同高效、一体发展。

洪丽一行实地考察了川报观察“四川云·21183+N工程”、四川在线MORE大数据工作室和四川观察采编中心,并与中省主要媒体负责人座谈交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向主流媒体发出了深度融合发展的冲锋号,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加快推动“主力军”挺进互联网“主阵地”。要加快实现媒体融合发展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统筹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之间、新媒体之间以及不同产品之间的关系,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与会中省主要媒体负责人表示,将在融媒体平台建设、产品生产、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广安的支持力度,助力广安提升媒体融合发展水平。 (余立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