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邻水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 预计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2020年11月02日14:2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邻水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

“目前,我们正进行室内装修、管道铺设等工程。”邻水县中医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院整体迁建项目占地面积128亩,总投资4.5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主要建设有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特色中医综合楼等业务和相关配套用房,建成后业务用房总面积可达15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200张,进一步缓解“看病难、看病贵、住院难”等医疗问题,从而实现区域卫生资源的优化配置。

为了推动工程加快建设,施工方科学组织施工,安排专职领导在现场负责监督项目推进情况,每天保证150余人作业,力争项目在2021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使用。“我院积极完善相关布局设计及附属设施,同时狠抓现场管理,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明年10月搬迁投入使用。”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安日报邻水记者站 涂斯璇 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