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市长曾卿带队到广安经开区、前锋区调研

2020年10月29日10:0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8日上午,(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带队到广安经开区、前锋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运行情况,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和市委“大干70天,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过硬措施聚力攻坚,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

  曾卿一行先后前往广安经开区诚信化工、利尔化学绿源危废处置中心、摩珈生物和前锋区智能家居产业园、艾民儿制鞋产业园查看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

  曾卿指出,市委对做好四季度经济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铆足干劲、保持定力、狠抓落实,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力扩大项目投资,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重点项目机制,加快债券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做好统计入库工作,提前谋划并扎实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确保全年投资增长8%以上目标顺利完成。要坚决保持工业较快增长势头,加大对困难企业帮扶力度和精准度,全力推动水泥、化工、电力等体量大、支撑力强的企业满负荷生产,加快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实施进度,更大程度发挥“工业挑大梁”作用。要把生猪生产作为提高农业增速重要抓手,加快推进新希望、正邦等生猪产业化项目,加快生猪出栏进度,确保完成省定343万头出栏硬任务。要充分释放消费需求,抓住消费旺季积极开展促销活动,突出抓好批零住餐和商品房销售,推动消费加快回暖复苏,增强对经济增长的拉动力。要尽快编制完成国土空间规划,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谋划,合理划定生态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市开发边界,为广安长远发展留足空间。要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大干70天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曾卿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聚焦市委部署,集中精力抓经济工作落地,一切拿项目说话、拿实实在在的数据说话,以冲刺的力度和效果体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广安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肖伟华一同调研。(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