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加强交流 深化合作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10月29日09:5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7日至28日,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谭炳才一行来到广安市开展“如何畅通经济内循环、稳住经济基本盘”专题调研。

  谭炳才一行先后前往邻水县川渝高竹新区、华蓥山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广安(深圳)产业园等地,通过进企业、听介绍、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广安市近年来畅通经济内循环的做法成效及思路举措。

  谭炳才对广安市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广安在面对疫情带来不利影响的局面下,积极做好产业引导和企业帮扶工作,加强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补齐产业链条,大力招引人才,实现了疫情之后经济较快企稳回升,这些思路措施对广东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一定参考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深度合作,助推两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甜甜)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