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新时代学习工作室

十九届五中全会临近 收好这套学习资料包

2020年10月23日13: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开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整理了这份学习资料包,以飨读者。


重要批示

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 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

重要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8日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审议《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0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实施总结评估汇报。

重要座谈会

企业家座谈会(2020年7月21日)

党外人士座谈会(2020年7月28日)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2020年8月20日)

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2020年8月24日)

科学家座谈会(2020年9月11日)

基层代表座谈会(2020年9月17日)

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2020年9月22日)

图解新闻

五年来 习近平始终心系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十三五特别策划”·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

端牢“中国饭碗” 习近平始终心系粮食安全(“十三五特别策划”·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

五年来,习近平这样关心扶贫产业(“十三五特别策划”·总书记关心的这些事)

(该系列持续更新中)

问策“十四五”,习近平与他们有这些对话

独家策划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确定了五中全会时间

为“十四五”开门问策,习近平把这几个问题说透了

21次提及“人民” 问计“十四五”习近平直通基层

互动建言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