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开展“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2日14:1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记者从市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0月15日至21日,广安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开展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充分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性,更好地带动就业创业、拓展就业空间。

据了解,此次“双创活动周”,广安市除举办创新创业工作展和“小平故里之旅·创新创业之行”活动以及启迪创业咨询港—高企专题培训会外,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还将开展广安市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及展示活动,鼓励和引导本土人才自主创新创业,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宣传创新创业政策,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的本土人才。

此外,10月至12月,还将开展“5+1”创新战略联盟广安行系列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以及中国科学院等院校领导、专家来广安市调研,召开对接座谈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打造产业无缝连接、提升产品生产工艺,推进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广安日报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