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润儿咸辉会见出席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国内企业嘉宾代表

2020年10月22日14:0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陈润儿咸辉会见出席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国内企业嘉宾代表

本报讯 (记者 马晓芳 姜璐)10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九届宁夏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中粮集团副总裁陈朗、烟台张裕集团董事长周洪江等重点国内大型企业嘉宾代表。

陈润儿、咸辉对企业家们来宁参会表示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陈润儿说,宁夏葡萄酒久负盛名,贺兰山东麓是业界公认的最适合种植酿酒葡萄和生产高端葡萄酒的黄金地带之一。近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业界的共同努力下,宁夏葡萄酒产业由小到大迅猛发展,品牌影响越来越大、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已经成为宁夏对话世界、世界认知宁夏的一张靓丽名片。当前,我们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提出的“当惊世界殊”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葡萄酒产业作为战略产业来推进,着力放大产区优势、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发展领军企业、全力促进融合发展。我们积极搭建葡萄酒博览会平台,就是希望企业在这个平台上品鉴美酒、寻求合作、实现梦想。我们愿为企业在宁夏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多条件,也真诚欢迎大家通过多种方式推动葡萄酒产业集群聚力融合发展,真正使宁夏葡萄酒誉满九州、香飘世界、陶醉天下,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

嘉宾们一致认为,宁夏发展葡萄酒产业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多种优势,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葡萄酒博览会这个平台,以宁夏所需、产业发展为出发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资源整合、聚力渠道拓展、注重模式创新,发挥优势、尽己所能,精诚合作、精准推进,让中国人爱喝宁夏的葡萄酒,让世界爱上中国的葡萄酒。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王和山、王紫云参加会见。

(责编:王静、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