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青创10万+”青年电商培训(广安)示范班开班

2020年10月21日09:4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0日,“小平故里之旅·创新创业之行”广渝毗邻地区青年电商培训暨“青创10万+”青年电商培训(广安)示范班开班。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广渝的12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参加本次电商培训,齐聚一堂聆听创业故事,学习创业经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后疫情时代的电商营销创新、基于大数据的互联网营销案例、电商实操技能、创业者信息管理基础技能等开展培训。旨在落实好“青创10万+”青年创业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共青团服务青年、联系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帮助广大青年增长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主责主业,加大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力度,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更好地推动全市电子商务事业健康发展,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安日报记者 雷彬)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