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2020年10月21日09:3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20日,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乡镇区划调整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接受个别省人大代表辞去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第五届人大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联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安市城乡污水处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对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任免案,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席世洪、文建平、张文东,秘书长唐明光及委员共36人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唐剑应邀参加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军,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2名省人大代表,5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25名初中以上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旁听会议。(广安日报记者 龙俊帆)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