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吾悦广场举行奠基仪式

曾卿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2020年10月20日11:5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上午,广安吾悦广场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广安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141个商业综合体,按照5.0商业创新理念,致力打造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城市公园、法式华宅于一体的体验式旗舰级综合体。项目总体量约70万平方米,涵盖36万平方米商品住宅、9万平方米购物中心、4万平方米主题步行街、1万平方米城市步行街和20万平方米地下车库。购物中心将汇聚国际影城、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竞技电玩、零售百货、大型商超等七大主力业态。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安带来全龄层、全时段、全感官的美好生活商业体验。

副市长王瑛在致辞中说,广安吾悦广场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市民期盼的承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尽责,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配合施工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单位要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确保早日竣工运营,实现企业盈利、群众受益和地方发展的共赢目标。

广安吾悦广场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推动项目高效率、高品质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建成开业,为广安经济繁荣、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出席奠基仪式。(记者 刘秦君)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