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2020年10月19日13:14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近日,记者来到邻水县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沥青混凝土路面摊铺作业进行得热火朝天,大型摊铺机、压路机在大道上来回穿梭。而大道的另一侧,工人们也正紧张施工,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据了解,邻水县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项目是邻水县美丽乡村旅游产业环线的重要交通道路,起于长安乡菱角村高速公路G65西南侧,经菱角村、馨月村、傅家湾等地,止于G350花石村附近。该项目路线总长13.13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全线新建桥梁2座,总长128米,新建涵洞58道,设置平面交叉46处,路面全部铺设沥青混凝土。

“前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耽误了部分施工进度,再加上入夏以来雨水偏多,道路修建也屡屡受阻。我们采取分段作业的措施,倒排工期、加紧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如期完工。”该项目负责人廖军表示,目前,整个项目路面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水稳层全部铺筑完毕,预计10月底将全面建成通车。

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铜锣山西麓产业大道的修建,不仅能加快邻水县城南镇、长安乡周边沿线的产业发展,还能方便老百姓出行,为该县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广安日报邻水记者站 涂斯璇 记者 尹姮)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