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华蓥市开展赴凉山州脱贫攻坚 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家属慰问座谈

2020年09月29日09:48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关怀,做实援凉脱贫后方保障,激励“前线”干部奋发有为、继续攻坚,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广安市华蓥市开展赴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家属集中慰问座谈活动。

座谈中,该市听取帮扶队员家属的意见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组织他们同援凉队员进行现场视频通话,互诉衷肠、互相勉励,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诚挚敬意和节日问候,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队员的工作,继续当好“贤内助”“幕后英雄”,为援凉脱贫攻坚提供稳定的“大后方”。

近年来,华蓥市立足全国、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全力支持援凉综合帮扶工作,通过制定一系列保障措施、落实各项关心关爱政策,努力为援凉综合帮扶工作队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前后方”工作环境,有效激发援凉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有力促进帮扶队员更加凝心聚神、埋头苦干,高质量完成综合帮扶各项目标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奠定了坚实基础。(侯飞)

 

来源:广安日报

(责编:罗昱、高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