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青海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建军主持

2020年09月29日10:49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建军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强大思想武器,也是指导做好新时代青海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和强大思想武器。全省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立足青海实际,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新疆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实践载体之一,要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党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抓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构建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各民族大团结的重要工作,要结合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认真抓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好新疆工作是全党全国的大事,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借助青海联疆络藏的地理相邻、山水相连、道路相通、人文相亲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新疆、西藏的合作,不断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实际行动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展现青海作为。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