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袁家军主持

2020年09月29日09:17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本报杭州9月28日讯 (记者 翁浩浩 陆乐) 9月28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杭州隆重开幕。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与期望,602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袁家军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黄建发、梁黎明、姒健敏、李卫宁、李学忠、赵光君、史济锡、李火林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领导郑栅洁、葛慧君、陈金彪、冯飞、朱国贤、许罗德、周江勇、熊建平、冯文平、陈伟俊、朱从玖、高兴夫、成岳冲、王文序、彭佳学、陈奕君、刘小涛和驻浙部队负责同志张晓林、田俊清、王波,省法院院长李占国,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车俊同志,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乔传秀,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王辉忠,老同志柴松岳、袁荣祥、冯明、刘力伟、厉志海、汪瀚、王新海、沈浩、王东凯等。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

列席会议的有省政府组成人员,不是省人大代表的省级有关单位负责人,不是省人大代表的设区市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等。

(责编:常雪梅、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