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队赴贵州省考察

2020年09月18日11:0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队赴我省考察

本报讯 (记者 鲁毅)9月14日至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考察团赴我省考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情况,并主持召开有关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参加相关活动。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建龙,全国政协委员凌振国、郭春富,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范小建参加考察。副省长陶长海向考察团汇报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情况,省领导何力、蒙启良、左定超、李汉宇、孙诚谊、张光奇,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黄家培参加相关活动。

在黔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国家(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应用展示中心、贵州多彩宝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黔东南州麻江县蓝梦谷蓝莓基地、凯里市上马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雷山郎德上寨、黔南州瓮安县黄红缨茶叶产业基地、贵州航天乌江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考察组成员不时与当地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致富带头人、专业技术员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搬迁安置、旅游扶贫、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卢展工对贵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卢展工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贵州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党组织,团结贵州人民奋勇拼搏、苦干实干,实现了贵州经济社会跨越式的发展、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的成效。希望贵州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在考察期间,卢展工看望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他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为贵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贵州继续大踏步向前迈进。

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考察。

(责编:王静、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