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脱贫攻坚路上的巾帼力量

访谈预告:共同聚焦“脱贫攻坚路上的巾帼力量”

2020年09月15日08:4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5日电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尤为重要。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努力奋斗,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巾帼力量”。

脱贫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给贫困地区妇女带来了怎样的发展机遇?贫困妇女发生了哪些变化?近年来,持续深入推进的“巾帼脱贫行动”成效如何?9月16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章冬梅,甘肃省妇联主席黄爱菊以及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刘双燕将做客人民网演播室,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