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群团工作

李卓彬副主席出席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创新、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2020年09月10日10:14    来源:中国侨联

原标题:李卓彬副主席出席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创新、新能源产业博览会

9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赴福建厦门出席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创新、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有关活动。

中国(厦门)国际绿色创新、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等单位主办,中国侨联特聘专家专委会、创新创业联盟支持举办的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组成项目。此次博览会以“创新、融合、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意在展示新兴产业创新成果,搭建产学研融用促进平台,吸引华为技术、中兴通讯、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飞利浦(中国)投资等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此次博览会还配套举办了第六届(中国)海峡两岸新能源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并评选出最具潜力新能源创新型企业、最具潜力节能环保创新型企业。

李卓彬现场观摩第六届(中国)海峡两岸新能源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路演

李卓彬参观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有关展台

在厦门期间,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毅恭会见李卓彬一行,双方就吸引服务侨智侨资来闵、来厦创新创业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责编:王静、吕腾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