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会见中国科协暑期来桂考察休假院士专家一行

2020年08月31日09:1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会见中国科协暑期来桂考察休假院士专家一行

本报南宁讯 (记者/陈贻泽)8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了中国科协副主席沈岩,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以及中国科协2020年暑期来桂考察休假院士专家一行。

鹿心社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各位院士专家来桂考察休假表示欢迎,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广西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情况。他说,此次来桂考察休假的各位院士专家都是我国科学技术界、工程技术界以及有关领域的杰出代表和领军人物,为我国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广西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中国科协以及各位院士专家的支持帮助。希望各位院士专家积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广西发展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在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领域与广西开展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希望中国科协加强对广西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指导,帮助我们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

沈岩、吕昭平表示,中国科协将继续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与广西的务实合作,大力支持南宁开展“科创中国”试点建设,更好助力创新型广西建设。院士专家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专长,积极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为广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孙大伟、黄伟京、费志荣、黄日波参加会见。

(责编:吴楠、王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