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石泰峰会见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

2020年08月21日10:58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8月20日讯 (记者 章奎)8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华。

石泰峰对陈建华一行到内蒙古考察和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有关情况。他说,内蒙古发展现代能源经济具有多重优势,希望恒力集团将内蒙古作为重点投资地区,围绕现代煤化工、精细化工、新材料等领域谋划实施大项目好项目、全产业链项目。有关地区和部门要成立专班,主动对接、加强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恒力集团是以炼油、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全产业链发展的世界500强企业,企业竞争力和产品品牌价值均处于国际行业前列。陈建华介绍了恒力集团发展概况及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他表示,恒力集团愿加强与内蒙古的务实合作,共同谋划和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做到质量好、层次高、速度快,实现互惠共赢。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王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