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鸿忠张国清阴和俊会见空客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程龙

2020年08月19日13:3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张国清阴和俊会见空客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程龙

本报讯(记者 魏彧 于春沣)1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在迎宾馆会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程龙一行。

李鸿忠说,多年来,空客公司与天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工作机制、人员培训、政策支持、协同保障等方面积累了很多成熟经验,空客A320总装线已成为中欧高技术合作的成功典范和天津重要的城市名片。天津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空间、区位、人才、产业优势,全力支持空客公司在津业务发展,促进提升合作层次与能级,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程龙感谢天津对空客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为保护企业员工安全健康付出的辛苦努力。他表示,经过15年的共同合作,双方已成为紧密的战略伙伴。空客愿与天津携手推动合作创新,书写未来发展新篇章。

市领导马顺清、连茂君、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责编:常雪梅、王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