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广西中林生态城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鹿心社会见宋权礼

2020年08月19日13:4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广西中林生态城项目一期开工建设

本报南宁讯 (记者/陈贻泽 王艳群)8月18日,广西中林生态城项目一期在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开工建设。此前一天,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中国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权礼一行。

鹿心社表示,广西森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区位条件和发展机遇与中国林业集团的“境外森林资源开发+木材进口贸易+产业园区建设”的全产业链发展布局相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按照已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加快推进营林造林、生态城、木材贸易港、林产加工园区等合作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拓展在绿色高端家具产业、木材进出口贸易、森林生态旅游产业、森林康养产业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宋权礼表示,广西林业资源优势越来越突出,已成为林业投资的热土。中国林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广西生态产业发展,全力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建设、打造标杆,全方位深化拓展与广西在康养生态旅游等领域投资合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多作贡献。

据介绍,当天开工建设的广西中林生态城项目一期总投资105亿元,将通过全面提升改造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打造涵盖森林保育、森林旅游、森林休闲、森林康养、森林教育和康养社区产业的全国第一个森林综合体。

黄伟京、方春明出席有关活动。

(责编:王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