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辽宁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同志会议 陈求发出席并讲话

2020年08月14日08:1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同志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8月13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出席会议。

陈求发指出,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负责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共同做好大会各项工作。

陈求发强调,党员负责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带领全体代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大会各项工作中,把贯彻组织意图与依法正确行使权利统一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通过法定程序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陈求发指出,为确保大会胜利召开,省委决定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要成立临时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确保各代表团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要求,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作好表率,确保大会平稳有序。要严守大会纪律,党员负责同志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开好这次大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各项闭环管理要求,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省委副书记周波主持会议。有关省领导出席会议。

(责编:吴楠、王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